交换



开学上课那天采葳灵机一动便求妹妹椿玉代她上课,而她代替妹妹去南部上课,椿玉想想也挺有趣的,于是到了开学那天椿玉穿上采葳学校的制服就来上课了。
过了一个寒假男生看见女生都觉得多了一分成熟,而椿玉的身分也一直沒有被认出来,心里一直很得意。
到了下午最后两节课是在语言大楼上的日语古书研读,是由洪华来上课,语言大楼是採分班制,洪华因为私心故意安排了采葳、芳敏、郁佳、雅岚、蒨慧还有其他五个人在A班,而寒假中洪华带老婆出国去了,有一段时间沒有看见采葳、芳敏、郁佳这些小女奴了。
而在南部椿玉学校的采葳,因为在最后两节是无聊的歷史课,教师又是一位老得离谱的老先生,上课只会坐在讲桌后面,低着头看课文照本宣科,所以大部分的同学在开学第一天就翘他的课。
教室里只有三两只猫,老师一点也不在乎,坐好位置摊开课本,如旧的读起来了。仅有的那几个学生也不是在听课,他们各有事情做着,看小说的看小说,聊天的聊天,睡觉的睡觉,大伙儿各行其是。
采葳觉得很无聊,东看西看时刚好与坐在旁边的肥东对眼,那肥滋滋的体态真是有点噁心,采葳急着转回头时,肥东竟丢了一张纸条过来。
『小玉:
寒假这段时间妳怎么都不接我电话呢?难道妳不要我这个男朋友了吗?』
采葳看见这纸条很惊讶,原来这死肥猪就是妹妹的男友啊,难怪她一直不敢带出门给她看看, 然而”男朋友”也只是肥东在自我陶醉的写法而已,采葳心里大概是两人吵架了。
肥东看大家都只着顾自己,不会有人注意到她们这边,就坐近采葳,伸手揽她的腰,另一手放到椿玉的膝盖上,轻佻的抚着。
「呃!!」采葳抖了一下,很惊讶肥东这样的举动,但是采葳想想是男女朋友的话是沒话讲,况且说不定是肥东想要表现和好的诚意也说不定,况且她现在是扮演椿玉,也不能把感情搞砸了。
采葳依然假装沒事,肥东认为她已默许,就开始移动手掌,伸进裙里在她大腿内侧徘徊不去。采葳的腿儿又嫩又细緻,摸起来彼此都觉的很舒服,而他真的也十分有耐心,不急着去突袭她的要紧堡垒,只在两腿间重复的往来。
有些紧张的采葳,心想他也能这样了吧,况且这是教室内,正想完他慢慢挪动到接近采葳的腿根,都还沒真正接触,他已经感到一股急躁的热气,当他手指终于碰到软绵绵的阻碍时,那里早是一片潮湿。
肥东看看他认为的椿玉,脸上飞起一大片红霞,采葳当然知道自己羞人的反应,其实被这么丑肥的人摸,觉得很新鲜,早已经湿得不像样了。
肥东隔着三角裤,在丰盈的肉丘上摸来摸去,采葳则乖乖的享受着,后来肥东小心翼翼的将她一条腿架跨到自己的腿上,让采葳的门户张得大开,椿玉警觉的看了一下,见老师同学都沒人注意。
肥东这回可摸得彻底,他将手指穿进三角裤脚,一下子就佔领了采葳的阴户,采葳的水份丰沛得令他吃惊,那浪水又热又滑,马上就将他的手指浸得湿透,但她现在脸上所伪装的表情却是娴雅淑德,真是一点都不相符。
他用中指轻触着采葳的阴唇,有节奏的上下滑动,很快的那两片软肉就自动的张开了,他又伸得更进去一些,椿玉已经开始难过起来,屁股有时候会快速的缩动一下,显然被摸得相当刺激。
肥东的手指流连了半天,故意不去摸她的阴蒂,只在那周围踱来踱去,采葳想要却不敢告诉他,咬着牙皱起眉头,肥东知道她动情得厉害,食指一抹,按到那小肉芽上面,揉动起来。
采葳真的想要大声叫出来,她先是呆呆的张开嘴,然后失神的甩着头,最后趴到桌上在抽噎不已,可是真正的麻烦还在后面,肥东中指一滑,沒有阻碍顺利的插进她的小穴里了。
采葳赶快摀着嘴,害怕发出淫声被人听见,肥东运指如神,招招都嚙咬着采葳的神经,把她整得既快乐又艰苦。
面对这么强烈的爱抚,采葳是撑不了多久的,她屁股肉不停的收缩,穴儿前挺,好让肥东的中指可以整根插盡,肥东明白她已经浪极,便努力的为她服务着,终于采葳一阵颤抖,发出闷闷的「唔……唔……」声,肥东觉得手上喷来大量的液体,知道她高潮了。
肥东停止食指的蠕动,将中指留在穴内,让她享受事后的充实,采葳伏在课桌上喘气嘘嘘,半睁着眼睛,满脸骚态。
采葳心想这样替妹妹做的就够了吧…………
而在台中这方面,洪华安排了考试,故意让郁佳她们五个不及格留读,而郁佳和芳敏都知洪华的企图,而洪华也认为郁佳、芳敏和采葳都知道他要幹什么,但却不知采葳是椿玉扮演的。
雅岚和蒨慧坐在前排,椿玉、芳敏、郁佳坐在后排温书,洪华这时走到了她们后面,双手捧起那沉甸甸芳敏的F罩杯巨乳搓揉起来。
这个举动让坐在一旁的椿玉惊讶不已,看了芳敏也很陶醉的样子。
而突然椿玉的两腿间有一只手在侵犯着,沒错,正是芳敏的手在大腿内侧轻按轻抚着,椿玉急忙着想阻止,又看见她伸向郁佳的私处里爱抚,而更吃惊的是郁佳竟掏出洪华的丑陋粗短肉棒套弄着。
椿玉心里想着身为老师怎么可以这样,产生一股莫名的厌恶感,而不知是椿玉的洪华也把一只手伸向E罩杯的巨乳时……
「你们太过份了吧!!」椿玉大声叫着站起身来准备收拾书包。
而雅岚和蒨慧转头吓一跳,心目中的洪华老师竟抓着芳敏的胸部,而肉棒全露被郁佳套弄着。
「呀~老师你在幹什么啊!!」蒨慧叫着。
「我不管我姊跟妳们多胡来,可是我可不会跟她一样的!!」椿玉大声叫着。
「妳不是采葳!!妳是椿玉!!」郁佳惊觉。
「嘿嘿~是椿玉更好,妹妹沒有用过,看是不是都那紧啊!!」洪华说着。
「雅岚、蒨慧我们走!!」椿玉叫着。
「郁佳和芳敏难道妳们要让她到处张扬吗?不想让她变成自己的姊妹吗~嘿嘿」洪华说着。
郁佳和芳敏急忙挡住门口,洪华马上从公事包里拿出SM在玩的手铐,在一场混乱后,洪华将蒨慧和雅岚反铐在座椅上,并要郁佳和芳敏好好”同化”她们成姊妹,只见郁佳跨坐在蒨慧的腿上,不断地吻着蒨慧,而芳敏则是拿着假阴茎按摩棒在雅岚的私处不断窜动,令雅岚无法忍受地哼叫以来。
「盡情地叫吧~这里的教室都有良好隔音设备!!」洪华说着。
接着洪华慢慢走到椿玉身前,而椿玉慢慢退到教室里头。
「椿玉,这样好了~只要妳给我爱抚身体,我就放了雅岚跟蒨慧,且我也不乱发妳姊姊采葳的裸照在学校或网路上~嘿嘿如何啊!!」洪华裸露着肉棒一步一步接近椿玉。
「看样子我的小女神是答应了!!」洪华靠近之后马上将她丰挺乳房前制服排釦扯开,然后把她的短裙解下。
椿玉34E的丰满奶子,一件低胸的半透明白色罩杯,雪白的肌肤,深深的醉人乳沟,那一对唿之欲出的奶子真是令洪华心动不已。
欣赏了三、四秒,洪华不禁淫笑起来,并伸手到椿玉背部,企图解开白色胸围扣,由于奶罩太紧的缘故,不易解开,洪华干脆将胸罩往上拉,两颗浑圆的双乳配上粉嫩粉红的乳头一瞬间展现出来。
「不要……」椿玉本能地想遮掩,但被洪华制止。
面对这双娇嫩而又圆润的奶子,洪华顿然食指大动,用双手搓玩那对柔软充满弹性的乳房,又用手指搓捏两粒小乳头,奶子经搓弄后,迅速膨胀起来,乳尖也开始变硬,并由原来的浅粉红色转变成鲜红色。
「妳跟妳姊姊都是极品啊!」洪华赞叹地说。
椿玉的情慾被刺激着,早已浑身麻痺头昏脑胀,大概也听不清楚洪华对她的赞赏。
玩弄完椿玉的双乳后,洪华便把手抚摸着大腿,椿玉下意识想把双腿合紧,以阻止洪华的进一步,无奈先前的爱抚早已把她的春心撩动起来,面对激烈的挑逗,毫无抵抗能力,早已春情勃发,浑身趐软,一双修长的玉腿也无力移动,椿玉只好把眼睛闭起来。
洪华见椿玉沒有抵抗意识,便肆意抚摸她的大腿内侧,又把手指游移到大腿盡头,隔着内裤抚摸椿玉下体。
洪华要椿玉睁开眼,可以清楚地看到洪华的手指尖沾有一些透明黏液,不用问也知是椿玉在兴奋时阴道不自觉分泌出大量润滑爱液,同时沾湿了自己的内裤和洪华的手指。
椿玉居然对陌生男子的挑逗产生强烈反应,下体还分泌出大量爱液,无比的屈辱感让椿玉感到很羞耻,只好再次闭上眼睛,当作什么也看不见。
洪华见眼前辣妹流露出害羞娇态,满面通红,高兴得发出阵阵淫笑声,随即把椿玉白色内裤扯下一半,悬挂在大腿上,再用手指抚摸椿玉嫩穴,又用手指拨弄她的阴毛,使椿玉阴部有种奇特的痕痒感觉,酸软的双脚无意识的轻晃着。
「应该可以了吧?可以放我们走了吧!!」椿玉说着。
却只见洪华露着早已充血勃起的鸡巴,再无知的少女也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「嘿嘿~妳看看她们想回去吗!!」洪华要椿玉看着蒨慧和雅岚。
蒨慧这时候上衣被扯开露出她丰挺弹性佳的大乳,那乳头向上扬起,两只修长的腿被郁佳打开成M型,被郁佳舔着私处而吟叫着。
雅岚则是被按摩棒插得娇声不断。
「不!不要这样……」椿玉心中紧张地惊唿着想跑出办公室。
洪华未料到椿玉会有逃跑企图,好在反应快,一手揪住椿玉的长髮,把她硬生生拖住,并
气愤地把椿玉推倒在地板上。
「现在,给我把全身碍眼的衣服全部脱掉!」洪华大声咆哮着。
椿玉感到很害怕,站起身慢慢地脱下仅剩的衣物,露出修长莹白的双腿,两腿有点害羞的微交叉着,真是美不胜收。
「还遮什么!」洪华厉声说道。
椿玉的脸更加委屈,手一放,一对形状完美、弧形浑圆,绝对称得上是巨的奶子再现。
「过来,两腿开到最大对着我!」洪华坐在座椅上,心想一开始作狠点,待会调教会顺利很多。
椿玉剧烈的摇着头,但在洪华狠狠地盯她一眼后,于是椿玉只好慢慢地走向洪华,两腿对着他慢慢地张开。
「对!这就对了,乖乖听我的话就好了。」洪华两手一分,把椿玉两腿张到极限,椿玉脸上不时露出痛苦的表情,洪华眼睛盯着椿玉的下体,是一道粉红色的肉缝,因紧张而流出的淫水沾湿了周围,因为双腿张开的关系,肉缝微微开了一缐,可以看到一部份的阴唇。
洪华用力撑开整个阴道口,椿玉又开始左右扭动雪白的臀部,摇晃出一片臀波肉浪。洪华无视于椿玉的痛苦神色,要她转身扶着书桌,裤子一脱把龟头在阴唇上随便揩了几下,狠狠地对准桃源洞口往里一插,只听见「唧」的一声,便全根捅了进去。
椿玉顿感一条又热又硬的肉棍在阴道往里戳,直顶花心,充实的感受涌上大脑,不禁想张口大叫,椿玉痛得全身颤抖,手都快撑不住了,却不敢吭一声,唯恐教室外的其他学生听到。
「好,看妳有多会撑!」洪华开始拼命的狂抽。
起初椿玉还咬牙硬撑,插到一百多下时,终于忍不住开始娇喘起来,屁股开始一高一低地动着。粗长的阴茎在她阴道里不停抽送,阴道口的嫩皮裹住肉棒,顺着动势被带入带出,大量的淫水在嫩皮和阴茎交界处的窄缝中一下又一下挤出来。
「不要停,用力点……不行,你不能这样……我恨你……喔喔……好舒服,喔!再用力点……
不行了,我要死了……」椿玉更是忍不住的发出各种喘气求饶声,下面的小洞不断涌出丝丝淫水,一张一缩地动着,依稀可看见里面浅红的嫩肉。
抽送了十分钟下来,椿玉已经全身无力软摊在书桌上,洪华抓着椿玉的双乳逼她抬头,下体更是拼命用力,椿玉不禁大喊出声。
洪华用力的抽插,椿玉被插得神智迷濛,洪华顺势拉过她的头。
「想吃吧~给我好好的伺候一下!」洪华说完便把粗壮的大肉棒塞入椿玉的嘴里。
椿玉樱桃小口跟嫩穴一样紧,洪华很快的达到高潮,白色精液狂射而出。
「给我全部吞下去!」洪华再度出声,随即精液涨满了椿玉的小嘴。
椿玉咳了一声,还是乖顺的把精液全吞了下去,嘴角溢出了一丝丝,椿玉抬头幽幽的望了一眼。
「还不舔干净!」洪华仍不留情说。
一手握着椿玉高耸的乳房,一手拿着阴茎用龟头在奶尖上揩磨,椿玉微微低头伸舌先舔净唇边残留,再细细地把鸡巴舔得一干二净。
「哈哈~妳跟妳姊一样淫荡啊!!!!!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