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el的福利

  MOTEL工作我爸是裝潢工,有一天我跟我爸去一家MOTEL工作。那天我爸叫我幫忙是是做完之後,我在一旁的樹蔭下休息,正好看到老闆娘打掃房間經過。

    那時我還以為是工讀生,後來才知道那是老板娘。那個老闆娘真是年輕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時的想法。她的身材並不是非常好,但也保養的不錯,約36B的胸部、156CM的身高、白裡透紅的皮膚。

    真的是超吸引我,自從那次之後我都會趁休息的時候偷偷看她。直到一天...這天天氣不好,是個陰天,風又很大。那天老闆娘穿著一身細肩帶小可愛+小洋裝,下身沒有穿牛仔褲。

    那時我在休息一陣颶風吹來,帶起小洋裝芬飛,好死不死我正好看到踏小洋裝下竟然沒有穿。看著,突然我下身硬了。也不知道那時是發什麼瘋,我竟然向她走過去。

    「阿姨,廁所在哪裡」我對著她問。

    「阿?廁所喔...你跟我來吧」我原本以為她會帶我到外面的公共廁所去,沒想到她竟然帶我進她正要打掃的房間。

    她帶我走了進去,告訴我廁所在那之後他就走到臥室打掃了。看著她在我前面帶路的屁股,使我腦海裡想的都是她那沒穿內褲的私處。

    她走進臥室之後我也跟著她走了進去。我緩緩的推開門,一點聲音都沒發出。她正好在整理床單,我突然就衝了過去從後面抱住她。

    「阿!」突然的驚叫嚇到了我,我馬上用手烏住她的嘴。

    「嗯~嗯嗯嗯~」被手烏住的嘴發出一陣驚恐的聲音。

    我也不理她那眼神,手就從他的小可愛伸了進去,一隻手包覆整隻奶,不住的搓揉。  「阿姨,我剛剛看到了唷,妳沒穿內褲喔」

    「阿姨,我這幾天都一直看妳妳知道嗎?」

    「阿姨,我好想要妳喔~」我一直在她耳邊說一些令她不堪的話語,一手不停的撫摸她那嬌小的身體。看她臉紅的像什麼一樣,我把屋住嘴的手放了下來,伸進她那無毛的私處。

    「阿~不可以」她手握住我深進私處的手,輕輕的...而我,看她並沒有拒絕,兩隻手指合併,伸了進去。不可否認的,身體小小的女生通常她那穴也是小小的。

    我才伸進兩隻手指,就感覺到被緊緊包覆,雖然她下面已經濕了,還是讓我有種寸步難行的感覺。

    「喔~不~太多了~阿!!」

    「阿姨,妳下面好緊喔,妳不是有女兒了媽?」「還是那女兒不是你生的阿?」

    「不..女兒是我生的..可是我是剖腹生產」

    「喔~是這樣子阿,那下面怎麼還這麼緊,是不是你老公不關照妳阿?」

    「恩..他只有在剛結婚時碰過我幾次而已..」

    「妳老公是性無能?」

    「我..不知道,聽說他在外面有養小老婆,我..」她竟然就這麼哭了..也不知道她老公是怎樣(從未看過老闆本人)這麼好的老婆不碰去外面玩..「阿姨,那..我滿足妳可以嗎」我緊緊抱住她,眼神對上她剛哭泣紅腫的眼神,堅定地說。

    「我..怕..」

    「他都在外面亂搞了,也沒有做到老公的職責,有什麼不可以的?」我大聲吼叫道,我實在看不過去了。  一手抱住她,另一手把她那小洋裝跟小可愛一起脫下來。

    「不要~我還是~嗯~~」

    也不等她說完,我一口吻上她的小嘴,舌頭伸進去不停的攪動,大口大口吸著她的口水。(還滿好喝的︿︿)

    「我不管,我好喜歡妳,讓我滿足妳吧」說完,我也脫下工作褲,露出符合一般人正常大小的”武器”,也不做前戲了,直接刺了進去。

    「嗚~好緊..」

    「阿~~不可以~~好..大..」

    其實不是我的大,只是她那小穴實在是太小了。小到才伸進去一半就伸不進去了。

    「阿姨..我的有比妳老公還大嗎?」

    「我~不知道啦..」看著她羞紅著臉,我就知道我的應該有比她老公還大。

    「不知道是媽?那就..」

    「阿~~好大..痛..」我把腰一挺,整隻屌伸進去。

    「這樣知道了媽?」「有比妳老公的還大嗎」我又問了一次

    「有~比老公的還大~」

    「那你舒服嗎?」

    「我~不知道..」

    明明就很爽看她那害羞的臉我讓我更想欺負她了。

    「喔!不知道喔!!」

    「阿~喔~呀阿,呼~呼~」為了讓他知道舒不舒服,我狠狠的抽差了幾下。

    又問「那這樣呢?」

    「嗯..」她發出好像是肯定的輕怩聲。

    「我聽不到,舒服嗎?阿姨」

    「嗯~~舒服」聽到她的肯定使我更努力。

    「那以後我讓你每天都舒服好嗎?」

    「不..會被發現的」看她停頓了一下知道到她很想要,只是羞恥心作祟,不

  然看她那滿足的樣子,我想如果可以的話她應該會每天都做吧。

    「不要被發現就好了阿,阿姨,我真的好喜歡妳。讓我愛妳吧」說完這句我也沒等回答吻上了她。

    良久,一分開就看到她那水汪汪的眼睛,知道她動情了也想要了。也不打算等回答了,我就直接動了起來。下身不停的結合分開結合..

    每下我都是使盡全身力氣伸伸了插入...而她也不停的浪叫「喔~阿~~阿~~好~深」

    「不~要..太..深了阿~~會壞..呀阿~會..死..」

    「嗯..對阿會死~爽死妳~」

    「嗚~好緊..我要..射了」不停得抽差那超緊的小穴,讓我一下就想射了..

    「阿~~射吧~射死我~」

    「阿~~」我知道,她高潮了..因為那陣攪動..比原本的還緊...

    「嗯..」做了最後衝刺..把大量的精子射入她那小巧的穴穴。

    「呼..呼~呼~呼」

    我倆緊緊的抱在一起。我問:「舒服嗎?」

    「嗯..可是..」

    「嗯?不滿足嗎?」我那下深還在結合狀態在還沒軟下來以為她還不滿足動了幾下。

    「阿~恩..不是..」聽到她否定的答案,我停了下來聽她想說什麼。

    「是..從來沒有這種感覺..就剛剛那..好像會死掉的感覺..」

    我知道她說的是高潮的感覺,她說的這些話也讓我了解到這是她第一次的高潮,使我更想要擁有她。

    「喔~那是高潮!!」

    「高潮喔..會不會有事阿..」聽到她那笨笨的問題..只有一個想法:好可愛。

    「不會有事,多那樣對身體很好喔」反正他也不知道,隨便唬她。

    「是嗎?」

    「妳喜歡那種感覺嗎?」

    「嗯..喜歡..」

    「那讓我滿足妳好嗎?」看她那紅紅的臉,越來越想獨佔她的身體,所以我又一次問了這個問題。

    「我..」看她遊移不定我只好下狠招。

    「剛剛我射在妳裡面了..如果懷孕..」

    「不會的..」原本想用懷孕來擁有她,可是她竟然跟我說不會..ˋˊ+

    「為什麼」充滿疑問..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肯定。(就算女生月經正常,在安全期也是有機會懷孕的!!)

    「因為..剖腹的時候發生失誤..醫生說我以後不能懷孕了..也是那時候開始老公就沒碰我了..」

    「這樣阿..所以妳剛剛讓我射在裡面?」

    「嗯..」

    「這樣好..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..」「可以嗎?讓我..」知道她不能懷孕..整個就是上帝對我的恩賜阿~(感謝上帝,阿們~)

    「我..會怕..」

    「不用怕,我可以照顧妳」怕她拒絕我我急著說出照顧一生的誓言。

    「我..」還在猶豫ˋˊ

    「明明就很想要為什麼就不能坦白一點。跟你老公離婚,我養妳!!」看她一直猶豫,我生氣了。

    「我..好吧,我答應你..,可是..你怎麼養我?你不是才18歲?」她看我生氣了,也就答應了我。答應我好像把她心理面的束縛解開,反到現在會開我玩笑。

    「呵呵..」看她臉上終於不再黯然,我也不計較她開的玩笑。就這樣我抱著她,她抱著我,問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,就像真正的情侶一樣。

    過了幾十分鐘,聽到我爸在叫我,我只好依依不捨離開她穿上衣服走出去。

    「等一下..」在我要走出門時她喊了出來..我也停下來等下文。

    她連紅著問道:「明天..你還會來嗎?」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的肯定,我們在一起了..不只是身體..包刮心靈。

    「會的,就算我爸不找我來..我也會來找妳」對著她我道,說著我走向她..一旁的小桌子..拿起桌上的紙筆,我寫下我的聯絡方法,交給她對她說「要想我..妳是我的!!」

    「恩..」她害羞的收下我給的紙條,親吻了我一下。「快走吧..」我走向門口,突然想到:「對了..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子」

    「叫我小文吧」

    「小文?」

    「恩..屬於你叫我的稱呼..」

    「叫老婆不好嗎?」

    「那有人叫過了..我要給你全新的..」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她是這麼的忠貞..心裡一陣感動..

    「恩..小文,明天..我再來!」

    「恩..」

    就這樣我回到家..心裡想的都是我跟那美麗的人妻。